close

  這是妹妹作壞事 被挨罵的時候

她可憐西西的樣子!

 


 

  唉!  為什麼我老是犯同樣的錯哩?! 

我又不是故意的啊!  幹麻那麼生氣嘛?!

誰叫你們每天都出去玩 都不帶我去!

(我想她可能以為我們每天都跟假日帶她出去一樣~出去玩耍吧!)

 

所以有一陣子 當我們出去上班 上學後

她馬上就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的

回來難免一頓挨打!

現在我每天出門 就讓她坐在門口

好好跟她說 

  "要乖乖喔!我們要去上班囉!

我們很快就回來喔!"

看她沒再跳啊跳的 我才放心關上門

要不然 她總在我們要出門前

就先早一步衝到大門口

 真是傷腦筋耶!  現在發現其實她都聽的懂~

只是不會講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