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da9db40f7a7ef444c9601af1e3c317  

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 

這是愛作怪的汪汪 小時候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檸檬妹妹 已經會善用"裝可憐"的表情

說到這個傢伙 超級搞怪

除了小米的愛吃 愛玩 愛睡以外 

外加了  想盡辦法讓大家的食物放到她的嘴裡 

如果不給 就刁著寶貝碗兒

放在大伙的面前  要東西吃 

爸爸在擦地時 趕快躺平在地上 跟爸爸撒嬌~ 

爸爸不理她 還會不斷的換位子  

直到爸爸用腳呼呼她 她才高高興興的離開 

跟哥哥打架 還罵哥哥 而且還會記仇~ 

還會刁著玩具 選擇性的找人玩  不會讓你被遺落 

當我們回到家

就馬上去刁著她心愛的東西來給你看~ 

......太多囉~不勝枚舉啦! 

你看~ 我睡覺的樣子 是不是粉可愛啊~

 

 

人家也好想出來玩喔~ 我保證~ 絕對不搗蛋嘛!

 

 

  我沒有像麻麻說的啦~ 

我只是有點小聰明罷了 看看我小時候圓圓的腦袋瓜 

就知道我不是一般的小犬啦~

 

 

小時候的睡姿就....不太好看 

請參考 檸檬妹妹長大的睡姿 大家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