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妹的玩具~

 

 

  別跑!   我要狠狠的咬一口~

 

 

 

  喔喔~ 掉掉了 媽媽幫我撿嘛~

 

來吧!  繼續咬~咬~咬~

 


 

麻麻~ 別照了 人家會不好意思哩!

 


 

好吧!  休息一下囉!

 


 

 好~ 趁媽媽在忙!   我想想....

 

現在要玩什麼哩?!

 


 

哈哈 ~ 骨頭 是我的最~~~愛啦

 

雖然 球球在地上 沒人幫我撿 也沒關係啦!

 

看看~ 我咬的多起勁哩~

 

無論 閉眼 張眼

 

我都可以很賣力的咬喔~

 


 

誰~誰~ 我什麼也沒做喔~

 


 

把骨頭藏在嘴裡 沒人發現啦

 

只要把舌頭吐出來就好了~

 

完了~ 被發現了

 

好嘛~ 人家乖乖的躺了

 

什麼都不做 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