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

 

這天檸檬妹妹 看似無聊極了~

 

看我在拍她 用著小白眼 看著我~

 

 

 

  還看?!  隨便你啦~

 

懶洋洋的表情~ 一附愛拍就拍 我繼續想我的心事!

 

又偷瞄我~

 

最近檸檬妹妹 愈來愈好玩了

 

也因為快2歲了 所以感覺 愈來越穩重了

 

夏天很熱 有時阿嬤 心疼她一個人在樓上吹風扇 還是很熱

 

就帶她到樓下 結果 她大小姐 坐立不安 一直吵著要上樓

 

早上 全家人喝著剛打好的果汁 當然她也有一份

 

結果 平時搶著喝 今天卻一碗都不動

 

我還在想怎麼了?!

 

原來這家伙在等著我用雞肉給她吃

 

所以她嘴已經太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