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妹妹的大頭照     妹妹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她常做一些好笑的事  當然也包括做壞事囉

 

不過總覺得她除了不會說話以外 其實她的眼神及肢體語言

 

就夠讓你(妳)發現 她實在太精 太聰明囉

 

例如 我們在吃東西 除了用可憐的眼神不斷告訴你 "人家也要"

 

最後乾脆叼著她的寶貝碗

 

丟在妳的面前 再加上眼神不斷凝望

 

讓人無法不佈施一點 唉!  妹妹你會愈來愈胖喔

 

身材會跟爸爸一樣喔! 

 

 

走到哪兒 都要叼著碗  

 

我最會玩碗啦!

 

碗可以多用途

 

可以用來裝我愛吃的食物

 

也可以拿來玩喔

 

真是  "一碗數得" 啊!

 

 

誰?   有人回來了!  一定是阿嬤

 

她最疼我了 每次回來 都帶好吃的東西給我喔!

 

所以 我最喜歡阿嬤了!

 

我來開門啦!

 

 

好無聊喔!  我也週休2日喔!

 

今天還沒有放假啦

 

唉!  還有....1 ....  2 ....3

 

三天啦 才放假耶!    

 

 

睡個覺吧!  補個美容覺吧!

 

把自己縮的小小的 才好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