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妹妹 的麻


就是我   不是上面那個喔


這兩天生病了


前天半夜突然好冷 粉不舒服


昨天去上班 還不忘看部落格


直到下班後 覺得 我快要死了


所以只好去看醫生


打了 一針 一看 很小 跟之前的不一樣 結果 愈小枝愈痛


今天休了一整天   直到剛剛才又忍不住來看看大家 


所以 等下 我就要去休息了


因為 我發現 我好像腸胃發炎


昨天全身都痛 不舒服 尤其是頭


所以腸胃不舒服 也忘了跟醫生說


唉! 現在又開始隱約的痛


希望明天 就好了 這樣我才可以再來看看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