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14f277b0c06cd1d0ca2530dc0135cf  

這是這次公司的自強活動

 

我選了 宜蘭 松羅之旅

 

重點是 再不選旅遊團 就沒有得玩囉

 

因為本人不想選 "養豬團"  (貴婦團)  

 

所謂的"貴婦團"      就是 礁溪老爺酒店之旅

 

不過 聽說 也超讚的啦!

 

因為我不喜歡只有吃 還是吃

 

比較喜歡 較知性的旅遊

 

而且這是前一梯的同事 強力推薦

 

每年都是帶眷屬 今年與家人商量後

 

決定讓自己放鬆2天 純粹與同事去玩

 

晚上住在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民宿 叫做    夢想家 休閒農場

 

早上一大早集合 中午到礁溪吃飯

 

然後去走 林美步道 吸吸 芬多精

 

為隔天的 松羅步道 做暖身操

 

回到住宿的地方 吃完下午茶後

 

莊主帶大家 任選3盆盆栽 並教大家種植

 

可以帶回台北 美化家裡

 

因為照片尚未整理好

 

所以暫用一些分享給大家

 

這是當晚   夢想家的夜景

 

 

莊主的現場演奏

 

莊主吹薩克斯風的那位

 

另一位 的琴藝也粉棒喔  聽說也有在老爺酒店趕場喔

 

邊享用晚餐 又有美妙的演奏

 

真的讓人陶醉其中

 

 

 

 


這是我點的豬腳  皮脆 肉Q

 

尤其是大骨頭上還有 QQ的筋 且考的粉香軟 又脆

 

本想把大骨頭留給檸檬妹 但是又作罷 等我隔天帶回台北

 

一定滿滿的螞蟻

 

因為其他的餐都上完後 才輪到這道菜上烤箱

 

只能說 等待是值得的

 

這是牛肉 跟豬腳比 是有點遜色

 

這是明蝦 加 雞腿

 

雞腿肉香軟 皮也粉脆

 

這是吧檯 覺得燈光美 氣氛佳

 

對了  下午 我們也用了下午茶

 

還去騎腳踏車喔

 

只要你在農場裡看到的腳踏車

 

都可使用喔

 

不過別拿來練習 因為附近都是田園跟菜園

 

粉危險的

 

整個下午活動的滿滿的

 

只是沒有照下來

 

因為走完步道 整個人就放鬆好多

 

吃吃下午茶 聊聊八卦 所以就....忘了照相囉

 

鬆餅的鮮奶油 超棒

 

因為是真的鮮奶油喔 不是外面油油膩膩的

 

檸檬汁也粉好喝喔

 


 

這是甜點 蛋糕也是超好吃的

 

上面一層純鮮奶

 

裡面有不會粉酸的藍莓

 

我還點了 一杯熱咖啡

 

蠻好喝的喔

 

因為 我喝過我媽煮的咖啡

 

對外面煮的不怎樣的咖啡 是不喝的

 

但是 這裡的餐點 讓人覺得 並不是隨隨便便的弄

 

這應該是莊主的堅持吧

 

呵呵!  我沒幫他打廣告ㄛ

 

因為有優點 當然也有一些缺點啦

 

以上餐點 還有粉多 沒寫出來

 

是因為 我沒有吃粉多

 

忘了一提 除了主餐外

 

所有的幾乎可一直取喔

 

也包括 好吃的蛋糕跟飲料喔

 

 

這是外面的洗手間

 

看的出來 莊主粉愛植物喔

 

到處都是植物

 

重點是 怕大家不知什麼名稱

 

也粉貼心 標名稱喔

 

這是晚上的豬寶寶

 

我想應該不是我們的晚餐啦

 

應該是給 觀光客看的

 


 

這是隔天 早上 我特別拍的

 

牠們 都還在睡覺喔

 

忘了一提 我是忍臭 閉氣照的喔

 

雖然不像 鄉下養的豬寶寶

 

但是環境還是讓人覺得粉臭

 

也許 這樣比較像豬吧!

 

 

而且還是疊疊樂喔

 

最下面的成員 真不知是牠們的誰

 

因為 起碼上面躺有 5  6 隻以上喔

 

 

這隻可愛的傢伙 乖乖的讓我拍喔

 

年齡應該粉小

 

因為挺愛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