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農場前的生薑(員山鄉)  一斤50 元



這是大同鄉松羅步道前


滿田的生薑



看似竹子


其實底下全是滿滿的生薑



大同鄉的生薑 一斤35元 3斤100元


價錢與之前員山鄉 差蠻多 也不知其差別


因為生薑 我不熟啦



洗過澡後的生薑 看起來漂亮多了



哈哈!  粉久沒照相囉


每次出去玩 都是幫家人拍


所以自己的照片就愈來愈少囉



檸檬妹妹的 麻 從以前就粉愛照相的


忘了一提


人家最近才燙頭髮 不知看起來如何



這是山裡的 野草苺


粉漂亮


不過 應該不能吃吧


連山裡的蝴蝶 都美 不輸蝴蝶谷喔


這兩隻好像好朋友 都飛在一起



呵呵!  這只是松羅步道前的 駐點而已喔


裡面有小小的魚苗


水超冰涼的



這是同事的小孩


真的粉乖喔


我都叫他    "小乖乖'"   "小可愛"



這是護溪的結果


滿滿的苦花魚


多到 不可思議


只能 說水質一定粉讚


才有的成果



終於到了松羅國家步道的 大門口囉


所以代表 我們走了粉久 還有粉遠的路要走


左邊是檸檬妹妹的麻 右邊漂亮的準媽媽


12月初 就要生了 還粉勇敢的來參加   '知性之旅"


因為她也不喜歡 除了吃 還是吃  所以非常感謝她


願意當我的夥伴 所以 一路上 我也粉小心喔



松羅步道裏 美麗的景致


讓人忍不住拍個幾張




這是我們倆個弱女子


最後挑戰的地方 桂竹橋


這裡有豐富的負離子


好想坐在這 品嚐這無法形容的感覺



最後沒走到 吊橋那兒


因為聽說是真的一條線的吊橋


返回 我再拍一張獨照 留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