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計畫要帶檸檬妹妹去花蓮玩

這幾天忙的找    可以帶寵物的民宿

所以打了數十通電話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 不是很正確

另外 天氣這幾天 台北連續下雨

也粉擔心天氣的問題

 

今天終於出太陽囉  不過天氣仍不穩定

我們預計12/22 23 24 三天兩夜  

因為特休還沒用完

主要是   能帶檸檬妹妹去玩的 及住的地方

 

 

所以這幾天查了好多資料

之前本來要訂  許多網友推薦的民宿  白陽山莊

我也查詢過  本來決定了就是這家囉

只不過 23 的住宿已滿 只好忍痛 詢問22

可是 可能 生意太好了 原來要回覆我 一直等不到

我也不斷的再電洽白陽仍未有消息   

 

到昨天下午我仍不斷的詢問其他家

後來終於決定另外兩家

花蓮吉安鄉的寶貝的家

及花蓮壽豐鄉的後山歲月

 

雖然不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但是考慮到能讓狗狗進房睡的民宿

真的不多 

有點優質的 價錢合理的 得等候補  如白陽

價錢貴的例如 四五千 不會考慮  

跟兩位民宿主人通電後 覺得主人還蠻親切

我覺得 好的民宿也許做到讓人有口碑

到最後 生意就會很好

 

生意好 要維持親切及服務 就會愈來愈不容易

反之 生意也許不是很好

如果能用心經營 最後就能有好口碑

那最後有口碑的 是不是 又走到 剛剛說的

哈哈! 檸檬妹妹的麻在繞口令囉

 

 

白陽後來終於有打來

不過因為已經跟別家確認

這次就沒有安排這家民宿

希望 如果各位好朋友們  

 

有好的建議行程及推薦

也可以告訴檸檬妹妹喔

 等回來後 再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