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檸檬妹妹

 

我終於出現了

 

最近的我很憂鬱啦

 

因為前陣子也就是1月中旬

 

檸檬妹妹的阿嬤帶來一隻台灣土狗

 

黑到發金 目前滿5個月多

 

 

可是體型卻比我檸檬妹妹一樣大一點點

 

重量當然沒有我檸檬妹妹的重啦 

 

差一點點  連重量都要跟我一樣囉

 

話說這個小跟班叫 Candy

 

是檸檬妹妹的阿嬤要養的啦

 

 

只是暫時在檸檬妹妹這裡學習   "做狗處事"的方法啦

 

當然包括上廁所 吃東西..... 

 

搶食物 做壞事 咬壞沙發椅....等

 

不對 不對!  不是啦 是當一隻完美的愛犬  加 家犬啦

 

 

這傢伙一開始 還挺聰明的  

 

一個禮拜多  都很正常學習我的教導

 

但是 沒多久 她竟然變了

 

常常老是忘記廁所在那兒分不清楚

 

連累到 我得被限在小小的空間走動而已

 

不能到我最喜歡的沙發上躺

 

因為沙發也被她咬一個大洞

 

我才咬小小的洞耶   就被狠狠的修理  

 

她竟然敢咬個大洞   我看她完蛋了

 

 

還有 吃東西老愛跟我搶 總是這碗吃吃 那碗舔舔

 

我從小就最不喜歡跟人家搶食物

 

害我差點瘦下來

 

而且她像個小Baby一樣

 

老是愛搶我的狗骨頭

 

而且是用卑庇的方式騙走我的骨頭

 

 

先是用搶的搶不到

 

接下來使出 跟我玩親親咬咬的遊戲

 

再偷偷趁我鬆口後 咬走我心愛的骨頭

 

我的骨頭就這樣淪陷了

 

 

 

 

妳們說 我是不是很可憐

 

好想叫阿嬤趕快把這傢伙帶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