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後續~

早晨的日出  讓我們起個大早

梳洗後  兩個毛小孩也整裝完畢 

準備去吃早餐  老爸說要去

之前沒去吃過的中式早餐

7點多就到達早餐店門口

真是嚇人   心想又要向昨晚排隊人潮又開始

還好我趕快下車排隊

老爸一向開車停車都是很守規矩

一定要停在他覺得放心的地方才姍姍來遲

我就說還好我先來排  你看我後面馬上排了一堆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內用不用排隊

但是裡面也沒幾個位子  

還好阿媽進去找到了3個位子

點了網友推薦的豆漿  蔥油餅  小籠包 蛋餅

還加了必加的蔥醬  味道真的蠻特別  我第一次吃

我覺得豆漿不錯喝  因為我都自己做豆漿

外面的豆漿很多都是喝得出粉  要不然就是太甜

這家的豆漿有古早味  有小時候的味道

而且不甜  另外小籠包  阿媽讚不絕口

這個挑嘴的老人家  說好吃還去問老闆雞肉嗎?

其實食物要好吃  就是要新鮮  

我覺得很多店家最後都無法保持

當初想給客人的那份食物的美味

會因為物價 成本等  最後消費者不是笨蛋

有一天會吃出 老店能不能繼續維持原本傳統

就要看那份堅持的心

 

吃飽了美味的古早味早餐  

第一個行程就是往台東方向

沿路的美景  都讓我感受到花東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