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喔!


看看檸檬妹妹是否一點都沒變咧!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囉!
也不知道我們家的媽媽在忙些什麼?!

沒有好好的把我的照片po上來

檸檬妹妹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粉貪吃囉!
媽媽他們吃什麼
我還是會叼著我可愛的小碗碗




瞧!  我有變胖嗎?!
應該還是有維持我美麗的身材啦!
因為我運動 所以我都喝"家裡的牛奶".....




不相信!!
讓我用我平時常做的瑜珈動作
給大家看
這可不是一般肥肥的身材做得到
所以 實驗證明
我檸檬妹妹還是有練過的

嗯!順便聞一下!  不臭啦!



做完瑜珈 有點累了!



不過 我精神還ok啦!




別再照囉!
媽媽 人家都不能小歇一下咧!



再照!  我就.......123456


ZZZZZZ.....補個美容覺吧!
要不然怎麼能維持我美美的身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