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5花博閉幕後 現在才補資料

 

只能說我真的太忙了 除了上班 下班回家

 

已經用了 一整天電腦 所以回家後 我都沒力用電腦

 

大學的好友 要我上facebook 說實在 我都還不知怎麼上

 

下班後 腦袋只想晚餐要做什麼菜 

 

雖然很忙 但覺得很充實 

 

只是覺得有時間我還想學點東西 現在好像時間真的不夠用

 

 

台北花博落幕後,感謝志工171天付出的感恩週 4/26~5/1很幸運的  因為好友找我一起去

 

 

剛好前幾週  特地休一天假全家人去的時候 因為人真的很多

 

只看到滿滿的人群  黑壓壓的人頭 正覺得很可惜
這次可以有機會能在閉幕後參觀    真的好開心 

 

休半天的假    與好友在圓山捷運站出口見面
發現好友愈來愈年輕   真是的 我都說她是少奶奶 
不用上班 
其實  應該說她人很樂觀自己也很會開車到處去玩 

 

所以永遠維持年輕
而且她是我覺得女生中開車比男生還穩的人耶   

 

快速中又讓人有安全感 是我唯一覺得在車上也能放心的睡

 

好友 玉蕊小姐 雖然女兒都嫁人了 可是真的看起來粉年輕

 

感覺就好像大姐而已  希望她永保一顆年輕的心

 

這張是我幫她拍 很喜歡這張 因為有客家媳婦的味道~

 

 

雖然說是志工週 但人員還是很多

 

不過已經比我前2周平日休假去還少些人

 

至少我可以拍蠻多照片 半天的休假 也很滿足了

 


 


這件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作品

 

 

這張 串串星 也是很多人選擇的拍照鏡頭

 

 

其實 參觀的人也不少 能找到空位 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拍完

 

否則 就會有人也會直接就衝過來拍了 尤其是小朋友 呵呵~

 

 

這張其實背後有彩色的花田 只是真的很背光 

 

所以拍不出現場的彩色 因為並不是專業照相機囉

 

 

這條長廊也很漂亮 通常我不一定會選大多人照的位置

 

我喜歡顏色拍起來亮眼點

 

 

很難的拍這麼多照片

 

結婚前我真的超愛拍照  每次出去至少一捲

 

有了哥哥之後 就非常少拍 因為出去玩 總要顧前顧後

 

要不然就是拍孩子 所以真的已經很少照相

 

難得的俏皮模樣 也只有自己出來與愛拍照的朋友

 

才有此鏡頭~

 

 

 

從下午逛到晚上 真的腳好痠 但是覺得好開心喔

 

能跟朋友這樣2個人出來半日遊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很珍惜 也很謝謝好友找我出來 參觀前幾次花博沒逛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