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07f9e0fe097868a8831ad4d1c1ba4  

同事的手機SONY Xperia Z   防水那台拍照實測 那天同事心血來潮 說要幫我拍一張

 

覺得沒妝沒口紅的 所以原本不想拍照的

 

不過想想這台sony上次中午聚餐 隨意被拍了 一張 覺得好像也還不錯看

 

所以索性讓她拍一張 這就是我平時的素顏 因為我是個懶小孩 懶的保養 懶的化妝

 


 

這張變亮一點 所以就更好看了

 

這張一看就知道 修圖的結果 整個亮亮白白的  濛濛的美

 

不過覺得 第三張真的是太像藝術照了

 

所以幾個同事也說要拍照

 

其中有一位 同事拍完照 開心的不得了 說變成的藝術照

 

她滿意的很  直說太好了 年輕了好多

 

結果星期日我竟然在line看到她的照片

 

原來她也跑去買sony的智慧型手機

 

只能說3c產品加上科技的便利 小小的軟體就能改變真實

 

也有便利性 難怪 手機 一季一季更換新機王 機皇

 

不過智慧手機對我來說 也還是接跟收 另外免費通話Line

 

以及拍照攝影  偶而上個網查詢附近美食

 

太多的功能好像我也用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