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uredownload  

難姐難弟,海苔飯捲來找一個愛牠們的家 貴賓混瑪爾與米克斯

 

 http://www.meetpets.org.tw/content/33610#adopt

 

感人的故事 希望這對可愛的毛小孩能趕快找到愛牠們的爸媽

 

 

 

 

動物種類

 

狗狗

所在縣市

台北市

所在  /  /  /  (行政區,非地址): 

台北市

動物小名

海苔、飯捲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9  4  

結紮情況

簡單描述

難姐難弟,海苔飯捲來找家

動物個性略述

親人親狗
飯捲 :  未滿三歲
海苔 :  三歲左右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

認養條件

須同意絕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重生的海苔飯捲。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兩隻小狗危險奔走著。
其中一隻,是有著與一般土狗一樣的善良忠誠眼神,體型卻略小一些的小黑狗,
另一隻則是理應出現在溫暖家中、備受主人呵護,卻不知為何流落街頭的馬爾濟斯犬,
乍看之下,這個組合非常的奇妙,一般的人,都會以為這兩隻狗只是剛好在同一個時點、同一個地方、同樣地在找回家的路,然後茫然地遇見了。

然而事實卻總是出乎人們的意料,這兩隻看似毫無關連的孩子,其實有著深厚無比的感情,
那走在前頭的小黑狗,彷彿知道小白狗不懂得如何過馬路,在帶路的同時總不斷地回頭確認笨拙的小白狗是否有確實跟上,直到兩個小小的身影都有驚無險地穿越了夜晚的下班車潮後,才會發覺小黑狗彷佛鬆了一口氣般的繼續和小白狗在迷惘的黑夜中穿梭著

我第一次看見他們,就是這樣的情景
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深深感動著我
所以儘管知道自己能做的有限,我還是決定就衝動這麼一次,要救救這兩個可憐的孩子...

然而一開始的救援,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也許是因為曾被人驅離甚至毆打過,
這兩個孩子顯得相當怕人,只要稍微靠近一點,他們便會向驚弓之鳥般地逃開,讓人沒有接觸的可能
在幾次的試驗下,最後迫使我只能先採取餵食的方式,待時間日益卸下他們的心房...
而隨著時間的過去以及一次次的嘗試,這兩隻小狗始終沒有讓我打退堂鼓,
相反地,他們相互相依的情誼,更是讓我下定決心要幫他們找個家...

就這樣在一天天的努力下,事情終於有了進展,可愛的小黑開始變得與我親近,
並且從他卸下防備跟親人的速度與程度看,可以推知他原來應該也是被人豢養,
反倒是被我預設為較好處理的小白有著令人詫異的頑固,使我不禁開始懷疑小白到底曾經受到什麼樣的對待,使得一隻應與人交好的寵物狗竟會遲遲不肯靠近人類...

又這樣幾天過去後,在擔心意外和風險可能隨時發生而使救援機會錯失的不安下,
我決定不再等待小白卸下心防,一定要用盡各種方法把他們帶去就醫,豈料抱著雄心壯志的我,誘狗時什麼方法都沒用上,只是很誠懇認真望著小黑那雙聰慧的雙眼說:「相信我好嗎?我帶你們去過好日子....天天吃飽飽睡好好,不用再流浪了!相信我好嗎」摸摸小黑的頭後,小黑就乖乖的讓我扣上項圈搖著尾巴跟我走,就發現小白乖乖的亦步亦趨跟在後頭,儘管他的臉上清楚寫著:我超不情願。但他跟小黑的深厚情誼終究戰勝心中的恐懼,使他無法拋下小黑自己離開...

由此可見,這兩個孩子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好,就連在治療過程中,永遠都是挨針的那隻無所謂,沒在打針的那隻激動不已,深怕自己最愛的同伴會出事...
而時至今日,兩隻毛孩子都很堅強的撐過了痛苦的療程,不但恢復身體健康也變得活潑開朗,重生後的他們分別取名為飯捲(小白)跟海苔(小黑),以象徵他們一路的相偎相依、不離不棄。
現在,這對難姊難弟要來尋找自己的幸福,若您願意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您將會發現您得到的是一對寶!
............................................................................................................................................................................

認養條件 :
1.
兩隻同時認養 (因為感情太好...請體諒)
2.
mail敘述認養理由,以及養狗經驗;若合適3天內會主動回信,若無回信請見諒。
3.
直接來電,除不會使用電腦者外....其餘認養人請先mail來信 謝謝
4
需有穩定經濟能力及家人同意
5
不排斥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6
請勿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我聯繫。
7
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
8
非誠勿擾...謝絕情侶。
信箱:liang_1107@hotmail.com

聯絡

聯絡人

蔣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091213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86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